Creww联合Real Madrid Next推出 "Real Madrid Next亚洲加速计划"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4-1-15 13:45:29

日本东京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1月15日 - 日本领先的开放创新平台提供商Creww公司(日本办事处:东京涉谷区,代表:Sorato Ijichi,以下简称"Creww")与Real Madrid Next很高兴地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加速项目"Real Madrid Next亚洲加速计划",目标是在Real Madrid Next与亚洲初创公司之间建立商业伙伴关系。

Creww将与Real Madrid Next合作,从亚洲初创公司引进创新技术和服务,开发旨在改善和推进体育产业的新项目。"Real Madrid Next亚洲加速计划"不仅旨在促进亚洲初创公司的成长,还将通过在未来几十年持续为亚洲初创公司实施激励项目,创新整个体育产业,为皇家马德里创建一个创新社区。

该项目的申请将于2024年2月开始。如有意预报名,请访问https://global.creww.me/global/zh-CN/real-madrid-next-accelerator-for-asia

项目主题

该项目将重点关注Real Madrid Next的六大工作领域。

1.电子健康 - 技术创新,帮助提高运动员的身心能力,影响预防、诊断和运动恢复

2.成绩 - 利用工具和方法提高从数据和分析中评估运动员成绩的能力

3.视听 - 创新内容,通过沉浸式技术和新的多媒体渠道改善视听体验

4.球迷参与 - 创造忠诚度产品和服务,彻底改变球迷在体育场内外的线上和线下体验

5.网络安全与技术 - 保护在线数据、防止信息丢失、确保体育场访问量并控制其流量的新工具

6.社交 - 通过皇家马德里基金会支持皇家马德里的社会参与,确定管理合作的工具,改进社会工具和环境可持续性

项目时间表(截至2024年1月)

项目概述

*Creww和Real Madrid有可能向选定的初创公司提供股权投资。

关于Real Madrid Next

Real Madrid Next是皇家马德里旗下负责开发创新项目的品牌,通过在初创公司和公司之间建立合作,希望在皇家马德里生态系统的支持下提高业绩。Real Madrid Next专注于六个工作领域:电子健康、成绩、球迷参与、视听、网络安全和技术基础设施以及社交。在所有这些方面,我们都追求卓越和最大的技术进步,以使俱乐部能够加强其数字化转型,并保持其在体育行业的领导地位。欢迎访问https://www.realmadridnext.com/en/next/home了解更多。

关于Creww

Creww公司运营着日本最大的开放式创新平台。Creww以"建设一个勇敢的时代"为愿景,支持所有接受新挑战的初创公司、企业家、企业和个人。

自2012年成立以来,Creww已组织了400多个公司、地方政府和初创公司之间的开放式创新项目,并实现了约1250次合作,目前已有7500多家初创公司在该平台上注册。2022年11月,Creww与谷歌初创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同推出了全球可持续发展加速计划。Creww从促进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开放创新入手,旨在为亚太地区及其他地区的创业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公司简介

公司:Creww 公司

成立日期:2012/8/13

地址:Daiichi Akatsuki Bldg. 4F 1-19-9, Dogenzaka, Shibuya, Tokyo, Japan

代表:Sorato Ijichi,CEO

URL:https://creww.in/global/en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