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零排放 威驰腾汽车成功交付阿联酋第一批氢能巴士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1-30 20:24:29

通过本次合作,威驰腾的全球业务范围拓展至阿联酋及海湾地区

香港/阿布达比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1月30日 - 随着对全球气候变化的高度关注,威驰腾汽车于今日宣布与阿布扎比市政和交通部(DMT)下属的综合交通中心(ITC)开展合作,为阿联酋交付了该国第一批氢能巴士。透过此次合作,威驰腾作为一家专注于设计制造零排放商用车的领导者,为阿联酋积极推动可持续生态友好型未来作出贡献。

威驰腾董事会主席、善水资本(威驰腾控股股东)主席,张堃先生对此评论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ITC展开合作,将我们的前沿技术和定制化氢动力巴士引入阿布扎比。基于这次合作,市场不仅认可了威驰腾的产品品质,更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国际化竞争力优势。同时,这也为威驰腾迈入海湾市场立下了重要里程碑。通过引入首辆12米氢能源城市巴士,我们重申了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动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的承诺。作为一家相对“年轻”的公司,我们很激动能够与全球服务商,共同为阿联酋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愿景做出贡献。我们期待,能在海湾地区加深威驰腾的影响力。阿联酋政府此次选中威驰腾作为合作方,我们在香港氢能巴士上的成功经验功不可没。”

张堃主席补充道:“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为初创公司如何推动国际市场的积极影响,树立了带头典范。随着政府和企业共同携手倡导可持续发展计划,我相信威驰腾的技术和创新方法将重塑我们在零排放未来的新起点上发挥着关键作用。这次在阿布扎比成功交付该国第一批氢能巴士是阿联酋乃至中东新能源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在我们香港企业的协助下,阿联酋正式迈入氢能交通的新时代!”

威驰腾汽车– 提供安全、创新和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

威驰腾汽车,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在福建漳州拥有占地超过480,000平方米的生产中心。公司以“站稳前沿科技,整合优势资源,紧跟客户需求” 为宗旨,围绕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的设计理念,创新性的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在短短五年内威驰腾连续取得了众多重大突破,并在全球市场积极扩大业务。威驰腾不仅颠覆了传统商用车辆的供应链体系,具备短周期交付高端定制化产品的能力,同时还提供更优化的车辆结构设计和轻质高强的复合材料。目前,威驰腾已向诸多发达国家和地区出口高端产品,包括英国、德国、法国、北欧、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在总部所在地的香港,威驰腾提供并交付了全球首辆三轴氢燃料动力双层巴士。

氢燃料车辆 - 一种可行且高效的能源来源

威驰腾的氢燃料动力商用车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可持续解决方案,突显了氢燃料技术发展的前沿性,展现了氢能源在长途商业运输中不可替代的优势。氢气质量极轻,其每单位质量的能量密度是柴油的近三倍,还能实现零排放、零污染。在每个重要的区域市场,威驰腾都与战略伙伴共同合作,共建基础设施,使氢燃料更便于获取,具备更有竞争力的价格。

--------------------------------------------

关于威驰腾(福建)汽车有限公司

威驰腾(福建)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驰腾”)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设计和制造零排放商用车辆的高新科技型企业。秉承着成为全球零排放智慧商用车领导者的愿景,威驰腾专注于向全球出口高端产品。公司成立五年,已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交付了超过12种产品类型的400余台车辆。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isdommotor.com

关于善水集团

善水集团(以下简称“善水”)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18年,由张堃先生和天达集团创立,作为天达集团亚洲主要投资部门的分部,并延续天达集团的传统和投资业绩。

善水是机构、企业家和家族办公室的解决方案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与其一同投资于专有交易。善水在私募股权、影响力投资和房地产等另类资产类别上进行投资。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mplewater.com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