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TIC多美达携手必胜及欧司朗合作伙伴,共创净野户外奇旅生活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11-20 16:09:30

2023年11月11日至12日,瑞典高端户外移动生活品牌DOMETIC多美达,特邀汽车照明行业领导者欧司朗,及北美家居清洁品牌必胜在上海一月一露营地,共创一场以“净野逐光”为主题汽车露营活动,为向往旷野的户外探险者们,打造了一场奇趣的汽车露营体验。

由内及外解构生活,打造更自在的净野lifestyle

始于1968年的瑞典户外品牌DOMETIC多美达,致力于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移动生活解决方案,而备受户外人的青睐。相信通过探索大自然,人们可以更好地放松身心,享受驻扎天地间的自由。

汽车照明行业的领导者欧司朗,目标为驾驶者提供更安全车行体验,并创造更多元的驾驶乐趣。而必胜作为一家在家居清洁领域深耕百年的品牌,始终为人们提供高效、轻松的清洁解决方案,让洁净的居住空间为人们带来舒适与幸福。

从城市的第一居所,驶向户外的第二居所,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孜孜追求由内及外,这些围绕舒适与安全而共通的品牌内核,与DOMETIC多美达不谋而合,促成这场打破常规的净野lifestyle体验。

露在郊野奇妙夜,show出奇趣新体验

DOMETIC多美达盛邀会员玩家、资深房车改造“VAN家”和露营发烧友们。现场多个“户外移动家”以圣托里尼帐篷、HUB车尾帐和PICO充气睡帐打造更具舒适、耐用、安全的移动生活体验场景。同时设有“能量补给站”,多款有口皆碑的CFX3系列冰箱、保温箱悉数在列,新品水箱、50L铝制储物箱也惊艳亮相,为现场的玩家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彰显了作为户外领航者过硬的产品力。

活动以一场“野孩子”们热爱的飞盘开局,召唤大小朋友齐上阵,一举拉近了玩家间的距离。在尽情地释放多巴胺后,DOMETIC多美达资深装备玩家,深度分享了对产品的了解和使用体验,表达了对多款当家装备的高度认可。必胜则在现场搭建了清洗站,让大家可以“亲测”帐篷、露营装备、汽车内饰清洗体验,展现出不俗清洁实力。在傍晚的篝火点亮仪式中,欧司朗的汽车灯光与营火交相辉映,也象征着三个品牌的合作共赢。在星夜下的BBQ野宴和烟花秀中,show出了一夜奇趣的汽车露营新体验。

未来的人心时代,是露营蓄势待发的时代

DOMETIC多美达中国总经理兼董事包刚,零距离与玩家们互动,并分享道:“一开始接触露营,我发现这是一种分享的生活模式,可现在的露营已经完全升级了,变成一种连接人与自然的lifestyle,相信未来在人心打开的时代,也是露营蓄势待发的时代,我们也会和更多卓越的品牌们走得更远。”

不难看出,从被称为“露营元年”的2021年至今,立足后疫情时代的当下,人们重新出发向户外靠拢,告别快节奏都市走向自然,让四轮承载生活,开启汽车露营的户外模式,探寻居家之外的满足。是这些向往让DOMETIC多美达促成了这场汽车露营,并希望能通过这场风格化的露营活动,集合三方优势释放多元品牌效应,一举“刷新”当代户外人的理想模式,重塑消费者对于汽车露营的期待。

DOMETIC多美达始终以“让移动生活更轻松”为使命,致力于为每一位热爱自然的旅者,提供更加舒适自在的户外旅行体验。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助力移动生活领域的突破升级,激发户外lifestyle的活力与势能。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