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机场「#TasteTheSky #尝尽空中滋味挑战」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7-28 13:32:15

发挥创意拍出趣味美食照 赢取港币$2,000现金券大赏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7月28日 - 香港国际机场积极引入人气食肆及增加餐饮商户的多样性,不但拥有14间获《米芝莲》评级的品牌餐厅,近月更开设24小时营业的美食广场和Intervals 天际酒吧及餐廰,为旅客带来琳琅满目的寰球美馔。为鼓励旅客多发掘机场的特色美食和隐藏打卡点,香港国际机场从今天起至8月31日举办「#TasteTheSky #尝尽空中滋味挑战」,邀请大家发挥创意融合美食及机场美景并上传至社交平台,即有机会赢取港币$2000现金券大赏!

香港国际机场举办「#TasteTheSky #尝尽空中滋味挑战」

全新美食广场和天际酒吧瞩目登场

香港国际机场集合超过60间食府,汇聚包罗万有的美点,不少餐厅更有停机坪的开扬景色,让旅客在外游前先展开一场味蕾与视觉之旅。

新开幕的Intervals 天际酒吧

Intervals 天际酒吧的专属餐单酒品

新开幕的Intervals 天际酒吧及餐廰位于天际走廊。Intervals以时间为概念为旅客设计由15至60分钟不等的鸡尾酒之旅,旅客可根据登机前馀下的时间选择专属餐单酒品,于一望无际的天际走廊景观下品尝美酒美食,尽情放松、享受惬意时光。

新启用的美食广场

如果时间有限,新启用的美食广场绝对是便捷美食的首选,其中包括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和刚刚开幕﹑主打香港地道美食的敏华冰室。

美食打卡之旅由机场开始 立即赢取丰富优惠奖赏

「相机先吃」是旅游时的指定动作。香港国际机场携手多间餐厅推出「#HKIATasteTheSky#尝尽空中滋味挑战」,吸引旅客品尝机场美食同时发挥创意灵感拍摄,更可利用视觉错觉加强趣味性,创作有趣独特的天际滋味照片或短片,赢取港币$2,000电子现金券。

从今天起至8月31日前往指定餐厅,参加「#HKIATasteSky #尝尽空中滋味挑战」,即有机会赢取滋味二重赏!参加方法:

1. 到指定餐厅选购心仪美食

2. 拍摄美食相片或短片,寻找最佳观景位置,发挥创意融合美食及机场美景

3. 发布作品至社交平台,并在文中提及或标加#该餐厅名字及#HKIATasteTheSky

4. 向餐厅店员展示帖子,即可获得餐厅的优惠奖赏

香港国际机场将根据发布帖子的创意性及受欢迎度,选出10位优胜者,额外再送港币$2000电子现金券。立刻把握机会,开展你的机场美食之旅吧!

参与商户和优惠奖赏包括:

• 蛋挞王饼店:港式热奶茶半价

• 阿元来了 - 机场:精选饮品1杯

• KaravanStop by Nodi:KaravanStop by NODI帆布袋1个

• Tap & Brew:柠檬茶(热/冻) 1杯

• 汉堡王(Burger King):Line Friends小礼品1份

• 尚牛会(Beef & Liberty):精选饮品1杯

• Caviar House & Prunier:Caviar House香槟1杯

• 苏浙汇:送豆浆(热/冻)1杯

• Intervals 天际酒吧及餐厅:精选鸡尾酒1杯

(以上所有活动受条款及细则约束,推广内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活动详情请参阅:「#HKIATasteSky #尝尽空中滋味挑战」活动专页

Hashtag: #TasteTheSky #嚐尽空中滋味 #香港国际机场 #机场美景 #机场美食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