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可靠!北汽制造王牌M7受四川客运市场青睐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7-28 17:33:21

【2023727日,成都】7月27日,北汽制造经销商四川广和智达与达州客运达成采购计划,更换原有客运定制班线车辆,用于天府行城际专线,首批采购14台。四川省做为全国交通强省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四川客运集团公司综合实力位列全国省级交通企业“第一方阵”。北汽制造王牌M7凭借优异的表现、可靠的品质,获得了达州客运的青睐和信任,成为四川省新一批客运车辆新选择。

随着科技和社会的快速发展,交通方式和出行方式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城际定制班线成为大众重要出行方式之一,北汽制造秉承着技术解决真问题 产品满足真需求的方针,不断优化产品,“王牌M7”凭借高颜值、大空间、长续航等优势一经面世便迅速抓住消费者眼球。而作为家用,“王牌M7”不同配置也切实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更便捷的用车体验,成为消费者优质伴侣。

北汽制造成都华勋体验中心现车充足,竭诚为您服务;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兴路588号华勋汽车工业园,销售热线:400-9988-775。

580KM续航无忧 长途出勤轻松面对

王牌M7新增四款CNG版车型,分别为CNG创享版7座、CNG商务版7座、CNG豪华营运版7座以及CNG豪华营运版9座,售价为9.98万元-13.98万元,新增车型配备180L大气瓶,综合续航可达580公里,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用车需求。

底置气罐  6立方大空间

北汽制造王牌M7的经过正向研发,实现了底置气罐的方式,空间更为合理,解决了传统燃油车新增CNG车型载物空间被迫缩减的问题。新车提供七座、九座可两种座椅布局以供选择,空间同样达到了6.1m³,傲视同级,无论乘坐还是营运,大空间都有大优势。

超强笼式车身 六位一体安全辅助

安全配置方面,北汽制造王牌M7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更坚固。同时,率先在同级产品中采用了六位一体安全辅助功能,包括ESP+ABS+EBD+TCS+EBA+HHC等,多维度周密防护,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再加上主副驾双气囊、胎压监测等主被动安全功能,让用户使用更安心、更省心、更放心。

成熟技术支撑 超低运营成本

北汽制造王牌M7 CNG版搭载了国内CNG车型常用的柳机动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5N.m,配备了180L大气瓶,15L油箱,综合续航可达580公里,优化了用户的使用场景,大为降低了用户的运营成本,每公里用车费用约0.3元。

造型时尚 靓眼吸睛有牌面

王牌M7采用新生代商务派造型风格设计,外观时尚吸睛,破晓白、宏图蓝、星夜黑等炫酷配色,行驶时将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王牌M7的前脸采用星瀑式前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加上凌云翼透镜灯组和光刃式LED日行灯的组合。相对于传统营运车型外观上更为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前雾灯以及铝合金轮毂等多处细节点缀,使得整车观感更有气派。

10.25英寸双联屏 驾乘体验全面提升

10.25英寸智慧双联屏(同级别绝无仅有),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一应俱全,驾乘体验十足,一改营运车型乏味枯燥的驾驶体验,语音识别系统有效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另外,座椅也从织物升级为仿皮材质,乘坐更舒适,更高档更有品质感。

BAW品牌主张:开启创富·休旅新生态,圆梦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许。以用户为中心,满足用户定制化需求;助力用户创富,成立创业帮扶基金助力社会公益,设立创业学堂提升用户创富技能和征集分享创富故事;打造全价值链休旅生态和休旅产品专家,BAW提供的不只产品,更是一种生活理念和态度。

BAW北汽制造经销商四川广和智达仅用半年时间完成四川省主要地级市渠道合伙人网络建立及大成都范围店面布局;打造四川独具特色的渠道运营模式。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