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湘遇,一家大众评论都好吃的湘菜馆

来源:成都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9-10-29 9:35:02

湘菜,又叫湖南菜,是中国饮食文化上历史悠久的八大菜系之一,早在汉朝就已经形成菜系。以湘江流域、洞庭湖区和湘西山区三种地方风味为主。

春日凉风阵阵,夏日蝉鸣声声,秋日秋高气爽,冬日寒风呼啸。一年四季之中的美食比起商场里光鲜亮丽的法餐和甜品,我始终更倾向于留恋人气爆棚的小城湘遇湘菜馆,是它嗜辣的重口味为一年四季带来无限暖意,收纳无数食客的百态人生。

小城湘遇84.png

小城湘遇湘菜的精髓、美味,始终在舌尖上缠绕,诱惑挡不住,不仅有舒适的坏境,更有丰富的美食,完全颠覆了我对湖南湘西菜主打辣味的固有印象,连不太能吃辣的人也能吃的津津有味。

它用心打磨每一个细节,其所有菜品都有自己的湘式风格,对比其他湘菜品牌,它没有为了迎合市场去减淡那种香和辣的分量,搭配几个清淡菜是很棒的一桌。第一次来小城湘遇湘菜馆的时候,就被它复古文艺的装修风格所吸引,在繁华的城市里隐藏着传统古风古韵风情建筑,真真的雅致而宁静,叫人心境平静。

小城湘遇82.jpg

小城湘遇,是一家大众评论好吃的湘菜馆,我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夸奖它,新派湘菜文化品牌能代表湘菜馆行业的一股清流,店里哪怕是一道小菜、凉菜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走寻常路的它,一直都很受欢迎。

你能说得上名字的经典湘菜,在小城湘遇湘菜馆都能吃到,这里的每一道菜虽都有着简单朴实的外表,但却都有着如湖南妹子般热烈奔放的味道,让人难以忘怀。

小城湘遇83.png

小城湘遇湘菜馆全国拓店,初期发展就很快,品牌项目成立之后迅速吸引了不少投资商的加盟合作,很快的小城湘遇这个湘菜品牌名号就在全国名声大噪了。为了回报顾客对小城湘遇的支持,近期小城湘遇湘菜品牌运营总部将更多的重心放在菜品的研发和服务上,进一步将小城湘遇特色湖南湘菜的市场根基扎牢固,致力于让这个百年传承湘菜的小城湘遇湘菜湘菜馆,做更多人身边的私人特色湖南湘菜馆。

小城湘遇84.jpg

今天,打卡小城湘遇湘菜馆,完成!

在此,小城湘遇湘菜馆诚邀您加盟,新派湘菜文化助攻你拿下更多市场份额。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